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最高檢察署:回首頁

:::

今日邱毅委員在立法院質詢時稱:陳檢察總長與蔡竹雄先生飲宴花天酒地,並與中信金辜家往來等語,嚴重扭曲事實。陳總長當場否認其事,惟恐部分媒體不明實情,妄加評論,特予澄清,以正視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4
  • 資料點閱次數:2556
最高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98.6.11 今日上午立法委員邱毅先生在立法院質詢時稱:本署檢察總長陳聰明先生與蔡竹雄先生飲宴花天酒地,並與中信金辜家往來等語,嚴重扭曲事實。陳總長當場否認其事,惟恐部分媒體不明實情,妄加評論,特予澄清,以正視聽。 本署檢察總長陳聰明先生與蔡竹雄先生,在本署偵辦陳前總統貪污等案多年前即已認識,雖曾與之用餐,純屬朋友聚會,與公務無關。至於中信金辜家,不論長幼,陳總長從不認識,又無往來,更未收受辜家任何財物,如其有之,願意辭去總長職務,並受最嚴厲之處分。 最高法院檢察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