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最高檢察署:回首頁

:::

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臺灣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及本署為偵辦買官賣官而組成之聯合專案小組,於今日上午十時在本署舉行第一次聯合專案小組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4
  • 資料點閱次數:3891
最高法院檢察署新聞稿 98.04.20 一、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臺灣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及本署為偵辦買官賣官而組成之聯合專案小組,於今日上午十時在本署舉行第一次聯合專案小組會議。 二、與會人員有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蔣大偉、主任檢察官柯勝義、軍事檢察官萬鴻鈞、吳純顯,臺灣板橋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吳慎志、主任檢察官壽勤偉、檢察官王正皓,本署檢察官鄭富銘、姜貴昌等人。 三、今日會議就各單位所掌握之情資充分交換意見,並討論今後聯繫方式與偵辦方向之彙整。除就個案之偵查模式達成共識外,並將視情況不定期召開專案會議,以期集思廣益,群策群力,發揮團隊力量,釐清社會各界對本案之疑點。 最高法院檢察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