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最高檢察署:回首頁

:::

黃檢察總長接見國際檢察官協會主席Mr. James Hamilton等人,雙方就本次檢察官協會舉辦之國際會議討論主題交換意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9
  • 資料點閱次數:2538
黃檢察總長接見國際檢察官協會主席Mr. James Hamilton等人,雙方就本次檢察官協會舉辦之國際會議討論主題交換意見圖片

黃檢察總長於今(101)年4月16日上午10時,在本署2樓會議室接見由檢察官協會理事長施慶堂、秘書長陳文琪陪同,專程來臺參加「2012年國際檢察官協會第八屆亞太及中東地區會議」之國際檢察官協會主席Mr. James Hamilton、副主席Dr. Ye Feng、秘書長Mr. Derk Kuipers、總顧問Ms. Elizabeth Howe、評議委員會副主席Mr. Ian Greville Cross QC及會議專案經理Ms.Jane Holst Hubner。雙方就本次會議之討論主題「打擊經濟犯罪,追討犯罪不法所得」交換意見,並互贈紀念品、拍照留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