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最高檢察署:回首頁

:::

黃檢察總長於今﹙100﹚年3月9日下午親至行政院代表本署接受院長吳敦義對本署促進女性參與決策及推動施政創新的優良績效公開表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9
  • 資料點閱次數:1800
黃檢察總長於今﹙100﹚年3月9日下午親至行政院代表本署接受院長吳敦義對本署促進女性參與決策及推動施政創新的優良績效公開表揚圖片。


黃檢察總長於今﹙100﹚年3月9日下午親至行政院代表本署接受院長吳敦義對本署促進女性參與決策及推動施政創新的優良績效公開表揚,此一獎項「第9屆促進女性參與決策金馨獎及特別獎」共有行政院所屬315個機關參加角逐,計有最高法院檢察署等21個機關獲頒金馨獎。 黃檢察總長對於婦女權益及性別平權之發展,向極重視,本次獲獎,顯示本署促進女性參與決策的理念與價值,已逐漸內化為機關的領導管理與組織文化。未來為能更全面落實、深化性別主流化,將由目前的促進女性參與決策面向,擴展到性別各項操作工具的運用,對於性別主流化的推動,將進一步向前邁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