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最高檢察署:回首頁

:::

國際婦女節真情相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6
  • 資料點閱次數:572
17766674031160

本署與法務部、臺灣高等檢察署及中華民國檢察官協會共同舉辦「國際婦女節真情相會」關懷活動,法務部蔡部長、次長、一、二、三審檢察長、(主任)檢察官等現場暨視訊百人以上與會,在溫馨氣氛下,感謝女性同仁在工作上的付出及辛勞,並希望藉由今日的活動安排,幫助同仁維持身心健康與兼顧工作、家庭、生活之平衡。
活動並特別邀請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張淑芬董事長、台大醫院胸腔外科陳克誠副教授、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黃名琪醫師、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曾任檢察官)蔡佩玲副總經理、花蓮地檢署廖倪凰主任檢察官及屏東地檢署鍾佩宇檢察官等貴賓,從不同領域,就女性在職場、生活等議題上與現場及視訊與會者分享交流。
出席的檢察官與視訊同仁來自全國各地,會後紛紛趨前與張淑芬女士合影,與會人士表示獲益良多,多所啟發,會將所得帶回各地檢署與同仁分享,現場迴響熱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