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最高檢察署:回首頁

:::

顏檢察總長接見來訪之貝里斯參議員兼檢察總長暨法務部長裴瑞斐(Hon. Michael Peyrefitte)乙行5人,雙方就貝我兩國司法制度及檢察官養成等議題交換意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9
  • 資料點閱次數:2923
顏檢察總長接見來訪之貝里斯參議員兼檢察總長暨法務部長裴瑞斐(Hon. Michael Peyrefitte)乙行5人圖片

顏檢察總長於106年9月26日上午11時,在本署2樓貴賓室接見由貝里斯駐華大使館特命全權大使賀黛安(Diane C.Haylock)陪同,專程來訪之該國參議員兼檢察總長暨法務部長裴瑞斐(Hon. Michael Peyrefitte)、移民部國務部長威蓮絲(Hon. Beverly Williams)、人力資源部長馬丁內斯(Hon. Anthony Martinez)及新聞局長貝克曼(Mr. Dorian Pakeman)。雙方就貝我兩國司法制度、檢察官養成、DNA鑑定及電子證據等議題交換意見,接見過程中並贈與紀念品,拍照留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