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最高檢察署:回首頁

:::

顏檢察總長接見來訪之多明尼加共和國檢察總長多明格斯(Francisco Javier Dominguez Brito)伉儷,雙方就多我兩國司法制度、毒品犯罪、電子監控及司法協助等議題交換意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9
  • 資料點閱次數:3565
顏檢察總長接見來訪之多明尼加共和國檢察總長多明格斯(Francisco Javier Dominguez Brito)伉儷圖片

顏檢察總長於103年8月7日上午9時30分,在本署2樓貴賓室接見由多明尼加共和國駐華大使館公使卡斯鐸(Samuel Castro)陪同,專程來訪之該國檢察總長多明格斯伉儷。雙方就多我兩國司法制度、檢警關係、毒品案件處理、電子監控、司法協助,以及受刑人之更生與技藝訓練等議題交換意見,接見過程中且互換紀念品,拍照留念。

回頁首